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莫凡出场章节剧情整理完整版+莫凡说过的话

自备用。辛苦原LO主!

荷糖月酱:

完结了!!!我把出场章节数也一并整理完了!莫凡他今后也会在兴欣大家庭里和大家一起奋斗努力,想一想真是幸福的结局!

虽然到最后也没有说话!但是支离破碎的表情已经让我一本满足了!!

今后也要继续一起关爱莫凡!



莫凡出场章节剧情整理完整版:

微盘

https://vdisk.weibo.com/s/Dq5oRYS_yukl

图示




莫凡说过的话:

“穷鬼!”

“如果不是我身上东西太多,你躲不了。”

“多说无益!”

“不可能!”

“你怎么知道我会用百流斩!?”

“非常规的手段?那是什么?”

“你这点小手段,没有用的。”

“你你……你到底什么职业?你这武器是怎么回事?”

“52级?没职业???”
“武器看不到资料……这是……银武????”

“什么新闻?”

“你什么人?”

“你干什么!”

“……”

“你有主意就快说!”

“你别废话了行不行?”

“不好!”

“捣乱!找死!”

“做什么?”

“嗯?”

“刚才干嘛不跳这边来!”

“那边有些绕吧?走这边比较好。”

 “嗯。”

 “那你想怎样?”    。
“你……你疯了吧!”
“拾咱俩的话,很适合。”

“你自己在这疯吧!”
 “哼!”

“等什么?”

“拾荒的机会?你一直跟着我?”

“拾荒哪有什么目标!”

“你和枪炮师有仇啊?”

“哪里来得又?”

“至少我已经帮你干掉那个枪炮师,还了你人情了。”

“爆的是什么?”

“好像是橙装?”
“你想要什么?”
“嗯?”

“你以为你是谁?”

“……”

“各走各的!”

“别跟着我。”

“……”

“干嘛跟着我!”

“嗯?”

“你怎么知道这间房没窗户?”

“地图上有标?”

“高手!”

“你怎么过来的?”

“怎么跑的?”

“我拾荒无数,什么场面没经历过?”

“你经历过?”

“新区也好意思说?”

“想当年的事谁不会说?”

“废话。”

“哼……”

“这个……”

“是……”
 “……”
“这个,事发比较突然,我来不及准备。”

 “我习惯全屏游戏……”
“废话。”

“当然。”
“这样他们都看不到我们了。”
“你的问题很有深度吗!”

“呵呵,好有深度。”

“嗯?”

“靠!”

“嗯?”

 “有……”
“一直向北,跳域河。”

“马马虎虎。”

“你开什么玩笑,我们还没有逃出对方的包围,你一直以来只是在并不大的范围里兜圈子。”    “……”
“啊?”

“你呢?”
 “……”
“那是我的强项!”

“……”
“你那根本不叫拾荒,你那是直接PK爆装备。”

“当然不对!拾荒是简单地获取最多装备的办法,自己一个一个去PK,哪有拾荒收获大?”

“你……杀一天的人,禽兽啊你是!”

“不对,这不对……”

“不对啊,这不对……”

“那你胡扯这么多干嘛?”

“那你干嘛又在这里拾荒?”

“那你现在是在干嘛?”
 “自卫?现在都能下线了,你怎么不下线?你自什么卫!”

“纯爷们,不解释!”

“哪一队人不多……”

“为什么?”
“研究什么?”

“禽兽……”

“冲出去,我往左你往右,他们必然分开来追,你熟悉地图,安排一下路线。哪一方摆脱后,我们再碰面,反击!”

“先上房?”

“你看够了没有!”

“在看什么?”

“我捅死你!信不信?”

“你还好意思嘲笑我的装备?”。

“我……”
“挂我?我先挂了你!”

“哼,嘉王朝?很了不起吗?”

“你去死吧!!”

“这垃圾装备,输出真不给力!”

“下面呢,哪边??”

“好可惜,不能全灭了。”

“这边布置的有些松?”

“我会怕!”

“如果这里是件装备,我一定会看到!”

“别废话了!”

“那是谁,很厉害吗?”
“我为什么要知道?”

“我们又怎样!”
“这些和我有什么关系!”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拾的从来不是垃圾!”

“……”

“这是……”

“……”
“……”
“够了!!”

“我是说你叽叽歪歪地吵够了!”

“……”

“……”

“没兴趣!”

“我……”

“……”

“……”

“……”

“好!”

“在哪里?”

“我。”

“毁人不倦。”
 “十二点的飞机。”

 “K市。”

 “莫凡。”

“不太需要。”

“兴趣不大。”

“……”

“帐号卡。”

“哦?”

“没有呢?”

“很无聊”

“需要准备点什么?”

“抢材料!”

“野图BOSS这周已经没有了。”

“……”

“职业比赛……真这么有意思?”

“还没有。”

“不喝。”

“没兴趣。”

“随便。”

“不去。”

“很好。”

“你?”

“来吧!”

“开始。”

“你……你是……”

“职业选手……”

“那个轮回战队,难道不是就以一个核心去引导的吗?”

“……”
“周泽楷。”

“……”

“你是……谁?”

“是的。”

“找不到了。”

“问我要装备呢!”

“好”

“这不可能!”

“输出不看一下吗?”

“哼!”

“这怎么可能!”

“卑鄙,无耻!”

“八分可干不掉玄奇。”

“可以。”

“还有两分钟。”

“组队去百鬼巢穴。”

“速度,一分半!”

“冰锢。”

“不能。”

“……”

“应该……怎么做?”
“赶时间。”

“我不能。”

“因为不能。”
“那能怎么办?”

“打得不错。”

“打得不错。”

“打得不错。”

“打得不错。”

“……”

   嗯。

“嗯。”

“应该怎么做?”

“这样就能赢他?”


评论
热度 ( 284 )

© 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