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记和亲友的讨论——初驶技术

她:这篇不错。

我:开篇满好的,非常合理,最近很用心的文了。

她:是的。

我:觉得可以写得再长点,叶蓝的心不用一开始就特别在乎彼此。从相熟的朋友开始,再思索到有点在意,然后再心里一动,这样自然点。也不用写都是弯的,就是对彼此才有感觉,看别人未必走到那块去。生活上直男感多一些,是绝对的成年人,但只有碰上彼此才能无缝成5岁的孩子。

我:一起玩的超开心,做人做事都对彼此的胃;分开互相想念,有过惊讶与疑惑,但是想到对方就很向往,没有那种少年情爱初开时融合成一个人才成的激动,就是想和他在一起,生活才对的。

我:然后就可以写国家队回来了,心情也像小别胜新婚,狠狠地想扑向对方。接下来是马上肉一发还是再彼此调调苏格兰情调呢?需要设计一下。

她:想想床头灯调到一个暧昧不清的亮度,老叶架着河河一条腿故意慢慢的撕开一个套套包装……

我:那第一次还能等?叶爆蓝炸,我提供一个之后我也想写的思路。

她:hhhhhh不,就小别胜新婚的时候hhhh

我:墙

我:第一次绝对压墙上

她:hhh

我:正面很美味,嗯,蓝瞪大眼睛不敢对着人,四下来回晃,老叶那眼睛里已经深潭一样

我:差四岁吧我记得?

我:那老瓜开花能等么

我:越看越美味

我:[你躲得了眼神,你躲得了今天么?]

我:老叶压后一步,蓝就贴墙了

我:蓝推老叶都发抖,按肩不合适按胸太暧昧

她:按胸吧嘻嘻嘻嘻

我:老叶往前再上一步,手往肘上一推,蓝两手就按头顶压上了,那手控制了,姿势你想

我:你再想

我:人不就贴上了

我:小蓝张口都不成句了,叶秋叶修大神不知道叫哪个

她:23333333333叫叶秋会被干的哟

她:虽然不叫也会被干就是了【

我:老叶下面大腿也压上他腿根了,脸也贴过来了,刚张嘴说别别别还没别完,张着的嘴就被满腔淡淡烟草味灌满了

我:怎么样

我:有画面感么

---------手机突然灭灯,一张WS笑的脸---------

她:我只想说四个字

她:不写何撩??!!!!??

我:hhhhhhhhhh

我:写,绝对写,先互相爽下

我:那之后是够舌尖两人抱会,还是。。。有点没想好,剧情得合理。。嗯。。

她:[鸡鸡硬硬的.jpg]

我:我是觉得,两人挺大的了,都29了吧我记得十赛后老叶,蓝我记得差五岁,还四岁?

她:是的

我:蓝起码24-25了

她:咦这个倒是没印象书里有提过…

她:记得谁做过一个考据来着…

我:成年男人,干这个,又是隔好久的时间两人想通才干,那肯定干柴烈火

她:反正是大概差不多这么大吧

她:233333没经验应该第一次还是会撸出来…然后真正初夜的时候嘻嘻嘻嘻嘻

我:对对对,我是这么想的。国家队前得见一面

她:先撸一发再走吗233

我:我觉得这个,要是国家队前没来一下,国家队后的小胜别,就有点燃点不够了,

我:侧面还能托一下老叶的那个自制力。这么大国家的事压着,他心里那火被压得是不是挺有压力的

我:那累一天,回到酒店躺上那宝贵的5小时,是不是也够累的?

我:那压力一卸,晚上睡着了一放松那小绮梦是不是就有了

我:小绮梦做多了,那火还压得住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为了点墙肉我还要想前因前续--------

她:有肉吃了吗!!!!

她:星星眼

她:喵喵喵!!!

我:让我整理一下嘛

她:………喵 눈_눈?!

我:刚刚去和另一个亲友讨论具体开车技术,她驾驶技术比较好

她:都到这里了告诉我只是记录一下?!

她:喵喵喵눈_눈??

她:不写就挠你哦,挠你哦,挠你哦눈_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嗯我先把记录整理出来,怕忘了开头了

她:[乱舞.gif]



---------每次看估计都能想象到当时的激动,酝酿下---------

评论 ( 2 )

© 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