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薛洋图什么?

刚开始看《魔道》,薛洋是不是有病啊?这么折腾图什么?手都没摸上啊,什么?这辈子摸不上所以毁也要毁到自己手里?这是啥思路啊?


百思不得其解。


倒是挺理解他因为自小无教无养生活暗黑,一直没有良好的心理引导,有心理疾病是砸瓷实了,还是心理医生头疼又兴奋的病人,这辈子估计连吃药带心理干涉,是出不去医院了。


现在这个结局,让人恨得牙疼,又有点心酸。他心理年龄才5岁,从没有过的心爱珍物,理智告诉他得不到,情感告诉失去就死,离远一点生理就给个剧烈反应,那是胃也缩骨也痛吧?眼睛有没有发涨?肌肉有没有痉挛?喉头有没有发紧?所以打滚也要,被拖行血肉模糊也要,扯得手指撕开那人也要远去,终于绝望心灰杀心刹起,得不到也要毁掉?


抖,你这爱好能不能落在死物上?落在活人身上,任谁也承受不了啊。蜡火一灭,您饶是拍碎了胸直述慕意,眼睛哭瞎了也晚了啊。


我还宁愿你上过手,手都没碰过,呸!


另一种程度的胆小鬼,宁杀都不说。呸!


有点心疼。


呸!

评论
热度 ( 3 )

© 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