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昨晚看完特别篇

心情复杂。感觉一直的等待,还没等到结果。人物不是一直期待的人物,情节也不是一直期待的情节。即无感动,也无兴奋,像观看了一场别人家的盛会,热闹,但隔窗相望,与自家没什么关系。

李轩形象出来了,颇小激动了一番,而一帆,嗯,重回15岁的感觉怎么样?那场实力碾压的对决,也让人毫无之后心疼哭嚎败者的悸动。

新王替旧王,像镜花水月,一切都笼在柔光下,让我以为自己戴错眼镜,反复摘拿几次确认。那草稿流的微笑大眼,消散在空气中颇让人唏嘘不已,不过无助的倒地,最终判决前漫长的CD,让人充分了解放水的意图,心疼要晕倒的英杰:好了好了,我们知道微草有多努力了。

颜色频频在诡异的镜头里诡异的崩坏,这,算特色么?可勾线为啥总像没画完?笔号选粗了?大块填色后使了双层滤镜么?我又擦了擦眼镜,生怕自己瞎了。

惊疑不定,终决定回看一下视美,找找当初的感觉:我是入了全职圈吧?看完新季,好像,没,没感觉呀?

好吧,让我和亲友双开二季,现场重走心路。

啊,不!啊,就是!啊,热血,情绪,镜头!

还有,我没瞎!眼镜可以摘了!

评论 ( 1 )

© 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