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Rin丘丘:

【TSN】【ME】【女巫审判AU】【全是草稿风!】【蜘蛛系漫威乱入】

提前给雷到的亲们鞠躬。。。如有冒犯还请无视T_T,所有OOC都是我的。。。唉唉,没赶上万圣节。

看了《塞勒姆》,发现男的也能被叫“witch”,于是一时兴起YY起了女王病娇的Witch!花朵和完全不知道自己是魔王的马总。

暂时设定马总的身份是当地治安官的儿子,高智商的内向青年,没什么人缘。而花朵的目的就是把魔王唤醒什么的,一开始是花朵欺负马总(所以两个小片段都是花朵在调戏马总咳咳。。。P2是春HX梦梗,反正witches经常这么玩对吧),目测以后就是魔王!马总欺负花朵了嗯嗯。。。不欺负回来还叫TSN的AU么。。。

呃抖,因为没有时间仔细的开脑洞,只有零零星星的小想法,所以大部分我都写在草稿上啦,感兴趣的亲可以看看XDDD——过去两周每个午休吃完饭我就拿草稿笔涂一只,现在谁也不能把我和我的草稿笔分开了QuQ!

女巫猎人团体是私设,那天亲友一句话让我觉得蜘蛛系的一家子特别适合整个女巫猎人结社什么的哈哈哈,蜘蛛仔一定是不杀女巫,而是努力用嘴炮感化什么的,红蓝搭配的衣服在那个年代一定也各种被吐槽哈哈哈哈。。。话说,刺客信条的阴影是出不去的。。。

我也想把Sean、Dustin、Chris他们加进来,不过完全没想出他们是干啥的。同时想给加菲蛛一个CP,没想好是韦德还是魔术师。。。不过考虑到我最近被某人洗脑轰炸成丹花党了。。。额。。。我的OTP真是容易动摇。。。

P.S. 因为花朵喂蜥蜴的那张是最早画的,所以他画风和其他人都不一样哈哈哈哈

P.P.S. 塞勒姆前半截很好看,非常推荐重口的亲去看看,我觉得还是部蛮考究的剧集,但是后半截实在玛丽苏的超过个人承受力了OTZ,好可惜。。。


Probably not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662 )

© 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