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今天被虐惨了

本来回看少天与翔翔的初恋,觉得前期明亮又欢快的,一定能腻得我一个美觉,结果因知了后面的结果,前期每一个细节重看都另有深意,虐得不成,草草关掉。

晚上打开LOF翻轩大和小乔的苦恋,今天又有了新方向,温柔的救命草麻姑大婚病逝,老中医轩大苦求无果,差点闭气,苦肉计剖心计全用上了,眼看着心软的小乔已有动摇原谅,但早逝人这一出,把小乔心又缝上了。此局麻姑大胜,轩大大棋慢一招,功败垂成捶胸顿足啊。

不过轩大大您咋老那么色气啊,当初信誓坦坦自己掌门身份大风大浪的,面对晚辈只会微微一笑管你360计我绝对不抽,后面不是搜身搜到失身,就是逃命布局也要手粘在人身上下不来,就算是是易容治病也要给人治肿了嘴,新婚之夜大败也要先脱人衣服来个贴身伺候,您这不像是早年与暗坊多人有染,倒想是禁欲多年放飞自我啊,痴汉啊!


不过追的两个文都虐得我够呛。饶是我多M型,也快真吐血了。后面不可劲撒糖,我就要死在圈里了。。

评论

© 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