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想3

好像乔醉后有点性格大挪移,李轩写得太和气了,本来想往冷面上靠,想写出天蝎座的酷炫来,却出来个母鸡护小鸡的轩大大,汗。

---------补全一下想1的那天晚上小肠疝气的始末---------



“哎,你能睡了么。”李轩单手支在桌上抱着脑袋,半身堆在单人椅上头疼。

这小伙子兴奋得一刻不停,已经三个小时了。

我实在受不了了。李轩内心咆哮。我可熬不住了啊。

边上人还在加宽床上折腾,被子打横卷上又卷下来,滚得床单11月的凋菊一样绽放,嘴里呼呼哈哈说个不停:

“咯咯咯……前辈尼造嘛……哈哈哈……从前有个孩子!!叫小明,叫小明!不对,是小明,小明!!”

“小明!!小明他没听见!!”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没听见!没听见!!”

哎嘛,李轩掌根按着眼睛,一阵酸涨,眼角一直在发痒。这小孩平时压抑成什么样儿了。

挣着脖子抬头看看,好么,02:19!我去,又过去19…20分钟。三个小时二十分钟!我的嘛呀~

我这是什么命啊!任由脑袋直着垂下去贴着桌面,李队长内心一边悲凉,谁知道小孩他一紧张喝酒壮胆来会英豪,半杯白干兑苹果汁就来了。忍着两小时看了电影,吃饭时又借了啤酒的劲,呵呵,就到现在了。

四个小时前发生过什么来着?李轩觉得自己没喝多就醉了,记忆直接抹平,看来当时够震撼的。

“……哈哈哈哈哈你知道么他们都是路人丙!”“……你说什么呢,”李轩贴着桌子声音含糊,那边小朋友围着被子歪歪斜斜站起来开始蹦,“哈哈哈是路人甲,和乙……马路中间走…走…走……梆!一辆大卡车撞过来!就都变成了路人饼啦!”仰着的脖子喉节只突出一个圆圆小小的弧,笑声肆意。

什么跟什么啊。李轩觉得自己都智降了,竟然还回想了半天琢磨内容。看着小伙子又兴奋的换了个闹法,拖着身子站起来,双手乍着母鸡一样围着床护着。

“哎哎哎,别蹦了别蹦了~楼下受不了!真受不了,你也不虚,都三个多小时了,哎!祖宗!”眼疾手快把蹦到床边要跳崖的小伙子接住,肩膀一顶顺回床上放好,看还要挣着起来慌忙压着一边被角。

“我说你怎么也不困啊,快睡好不?”李母鸡循循善诱,“知道你难受,睡着就好啦,要不要我拍你啊。”

“我不难受。”还在蹬腿的小伙子眼睛擦得贼亮瞪着天花板的冷光灯,目光忽的移过来盯着半俯身的李轩,两抹反光像把剑刺了出来,母鸡瞬间僵直,“我还想给你讲笑话!前辈!呼哈哈哈哈哈哈~”继续蹬。

“……好好好,你讲你的,躺着讲好不好?”李轩觉得打比赛都没今天这么刺激,才刚这肾上腺素一点没客气的招呼了一次全身,手压着被角不是,不压也不是。

“这次前辈也要一起笑。”“好好好,笑笑笑。”李轩倦的蹲下来,架着胳膊托着头看着动态版的青蛙蹬腿,半眯着眼睛等着配合。

“呼呼呼呼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咯咯咯咯咯咯咯哈哈哈哈哈哈哈!来吧。”

“我靠你这一串用了几个拟声词!太高难了吧。”遮了遮眼睛捏着鼻梁,非常想拒绝的。

“啊~~~~~~~!”刚刚还躺着的人随着逐渐高亢的叫声直直的坐起来,近距离观看这一场景的李队长手随着从鼻梁滑到下巴上,自己推上了张大的嘴,这节奏,下轮来了!


--------真烦,写半天还没写到,真烦,不写了看会文---------

评论
热度 ( 7 )

© 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