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老了

真是老了。看不得人作,就算是梗是段子心里清楚后面剧情给圆回来,还是心里不适。

每次看叶蓝文双花文不管什么文只要开头提一句“我们分手吧”,这心里就是一刺。

刚刚追的文更了,为求代入效果又翻回去看了01章,开头一句“我们分手吧”顿时让我血压都上升了。

MMP!

上来我就想骂。什么啊这话是能随便开口的嘛?感情的事不想清楚,拿这句当玩笑嘛?

马上血到脑门开了在线就依样写了个小段子,开篇也一句“我们分手吧”,下面马上接老叶回一句“放屁”。

对,我每次看都想接这句,还想接一句:你Y吃多了撑的吧?

再来一句:不成。不同意。

还想继续骂下去,不不不那不成,一定掉人设,老叶不说粗话的。

写了一会写不下去了,让老叶骂小蓝?继续骂下去我开不了口,人物也OOC,罢了罢了。全篇剪到WORD里,之后补全吧。不把发泄的东西放网上了。

不过真是很不愿意看到小蓝开口这句,也同样反感老叶一句风清云淡的[好啊]。

这会让我觉得一切的坚持都是白费力气。

心理建设一下,还是理智评论。上次稍带点情绪的评论虽然是正面称赞结果却真是让人难忘又难堪。

这次算了。

当是老了,心灵脆弱吧。

哎。

评论

© 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