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想4

  风卷着呼啸声往前拍,天阴黑黑的,沁着浓墨一般,云絮互相推挤着叠成肥厚的整团压满天空,不时露出一点锐光。这和上午的晴空万里完全不像在同一个次元,让人生出

主教楼


我们家鸟一刻不停的叫我要先去安抚一下!!!头大.jpg  






------因为不负责任的[。]推亲友入了翔周坑,所以产生的以下对谈------

她:【二翔写不出题库答案急得想吸烟但在图书馆只能频频出去抽而被心疼的小周拦下建议开房去学习.jp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想起以前高三的时候有一次台风下暴雨学校停电然后我和我小伙伴出校门闲逛,结果买了杯奶茶就就近找了个茶店去掏出了题集………惯性太可怕了………

我:惊着了哈哈哈

我:被习题控制的恐惧!

她:_(:з」∠)_想一想以前台风天真的好玩…停电…下暴雨…校警不管了…和小伙伴趟着水出校门闲逛hhh上晚自习一群人点着蜡烛讲鬼故事hhh

我:哎讲到特别恐怖的时候集体刷起了习题【。

我:集体刷到不会的部分请起了笔仙【麻烦您,这第五步到八步间发生了什么?请详细谈谈】【......】

她: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没绷住在科室爆笑出声

她:笔仙:滚。

我:笔仙【......这你们得加钱】

评论

© 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